香港女藝人唐寧今日通過微博公佈了結婚喜訊並貼出婚紗照,她於00:13更新微博寫到:“各方好友,感謝大家一直陪伴和見證我的成長,現在我也想告知大家我準備踏入人生另一階段了!我向大家宣佈,我要結婚了!”

至於照片中的新郎是誰,唐寧沒有提及。在上個月的一次訪問中,唐寧還對有沒有男朋友的問題諱莫如深,她透露自己的性格比較像男生,合作的男演員都把她當作兄弟。而在工作以外的生活又比較沉悶,不外乎是留在家裡及放狗,所以比較少緋聞。

唐寧8歲時經人介紹出演電影《縱橫四海》中的幼年鐘楚紅一角,由此進入娛樂圈成為可愛的小童星,這部電影由周潤發、張國榮、鐘楚紅等著名演員演出,八歲的唐寧飾演其中一個主角的幼年時期,雖然與上述演員均沒有對手戲,但已教唐寧深感榮幸。另外,《男人四十一頭家》中秋官和陳秀雯的女兒、《笑傲江湖》中日月神教曲洋的孫女、《大唐雙龍傳》中慈航靜齋的聖女師妃暄,都能看見她的演出。

唐寧個人簡介:

唐寧,原名江麗娜,在香港出生的印尼華僑子女,中國香港女演員。1981年12月5日出生於香港,唐寧8歲時經人介紹出演電影《縱橫四海》中的幼年鐘楚紅一角,由此進入娛樂圈成為可愛的小童星。《男人四十一頭家》中秋官和陳秀雯的女兒、《笑傲江湖》中日月神教曲洋的孫女、《大唐雙龍傳》中慈航靜齋的聖女師妃暄,都能看見她的演出。


▼ 相關新聞報道:

【商台互動娛樂組】唐寧要結婚了!她於今晨00:13在微博公布「我要結婚了!」一眾藝人好友紛紛送上祝福。雖然唐寧沒有公開這位神秘準新郎的身分,但從她的好友的祝福中發現,準新郎懷疑是舞台劇導演鄧偉傑。

唐寧選擇在微博公開婚訊,「各方好友,感謝大家一直陪伴和見證我的成長,現在我也想告知大家我準備踏入人生另一階段了!我向大家宣佈,我要結婚了!」唐寧對感情事一向低調,所以鮮有緋聞傳出,今次突然宣布結婚,確實令不少Fans又驚又喜。而在羅敏莊的回應上,得知唐寧的未婚夫姓鄧,懷疑是舞台劇導演鄧偉傑。

身為舞台劇導演的鄧偉傑與唐寧在07年合作《爆谷殺人狂》,開始傳出緋聞,但雙方一直沒有承認戀情。而在鄧偉傑的微博中,雖然沒有任何內容關於唐寧,但他第一個「關注」的就是準鄧太唐寧。

一眾藝人好友都在微博恭喜唐寧

羅敏莊:鄧太~歡迎加入C9(師奶)行列!
邵子風:我明戀你多年,看來真的要放手了... 哈哈!我的女神,祝你一生幸福!
李詩韻:恭喜你呀!真的好開心呀,so lucky to find ur special one!
黃百鳴:恭喜妳!在合家歡演我女兒!我女兒亦下周結婚了!
胡定欣:我毛管....動(戙)了!恭喜您呀!我一定要出席你的婚禮囉...okay?!心情激動...超級開心!很想即刻擁抱你!
Kellyjackie:恭喜你啊,祝你們倆每天都如拍拖的第一天般甜蜜恩愛!
郭羡妮:恭喜你呀,太感動了!

新聞來源:唐寧微博宣布婚訊(Yahoo! 新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d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